僑胞出錢 洪秀柱舊金山募得30萬美元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為緩解黨產危機,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日前到訪舊金山灣區,展開「團結救黨募款」之旅,通過兩場僑宴、一場演講會,總共募得30萬美元。

國民黨黨產危機關頭,洪秀柱到海外奔走募款。1月14號下午,她來到舊金山中國城五洲洪門致公總堂尋訪國父遺蹤。一百年前,孫中山曾經在這裡設立「洪門籌餉局」,為國民革命募款。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面臨國民黨如此的困境,更想到國父當年革命的那份艱困。可以也因為這樣,效仿他的精神,不論面臨多大的困難,只要我們有這份心,我們一定能夠開出一條路。」

15號洪秀柱在其下榻酒店參加「團結救黨募款大會」,並發表演講。眾多支持國民黨和中華民國的僑胞紛紛解囊力挺。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我感謝的是這一路走來,這麼多朋友患難見真情,除了見到各位的真情之外,讓我深深的覺得這個黨是要改變的。」

洪秀柱誓言要帶國民黨走出困境,將國民黨打造成扁平化、志工化和年輕化的政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讓年輕一代從國民黨身上,看到他未來的希望,看到他的舞台。我覺得我們才能從新拾回年輕人的心。」

兩天的募款行程,洪秀柱總共募得30多萬美元,約950萬新台幣。除了舊金山,洪秀柱還將到訪芝加哥、休斯頓和洛杉磯。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