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芭蕾專家:神韻演員登峰造極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Judith Clark曾經是波士頓芭蕾舞團的領舞,之後做過多年古典芭蕾舞老師,是芭蕾舞領域的專家。1月15日看過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她感動不已,讚不絕口,稱演員們的舞蹈造詣登峰造極。

古典芭蕾教師Judith Clark:「神韻是弘大的製作,如此鼓舞人心,她矯健的動作和藝術性深深打動我。神韻的服飾激動人心,動作精準,音樂感人,她提升了我的精神境界,成為我心深處永久珍藏的記憶,因為神韻獨一無二。」

古典芭蕾教師Judith Clark:「我深知她背後有多少辛勤的工作,因為我自己就是專業舞蹈演員。感謝神韻到亞特蘭大,成為神韻觀眾是我的榮幸,與我的家人一起欣賞神韻,再次感謝神韻。」

古典芭蕾教師Judith Clark:「神韻舞蹈演員在藝術上達到了頂峰,運動能力和翻騰水準非常傑出,動作舒展有力,同時又很優美,非常優雅;手臂的動作真是美妙無比。我非常瞭解需要怎樣的訓練才能達到這樣完美無瑕,看到神韻真激動。神韻服裝超一流,回家後我要買一件大長裙,來練習舞蹈。」

舞蹈演員技巧水平…

古典芭蕾教師Judith Clark:「技巧水平達到了最高,登峰造極。我非常挑剔的,因為我教古典芭蕾舞,曾經是專業舞蹈演員,神韻的完美無瑕令我震驚。我看過俄國的兩大芭蕾舞團Bolshoiballet和Kirovballet,我在全國各地巡演過,看過世界最頂尖的表演。神韻就在世界最最頂尖的行列。」

古典芭蕾教師Judith Clark:「美麗是神賜予的,我們是神創造的,藝術表現源於內在,我們不是機器人,需要感受我們要表達的,神韻演員的舞動發自內心,這讓我激動不已,作為演員,作為藝術家,這就是我表演的真正原因。」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