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中澳宣布停搜馬航370 中國家屬不放棄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2014年失踪的馬航370客機,可能將成為懸案。週二,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和中國正式宣布停止搜索,聽到這一消息,乘客家屬感到失望,並表示不會放棄。

搜索了近三年,仍缺乏可靠證據,馬航370的搜索週二正式宣告停止。這架搭載239人的客機從馬來西亞的吉隆坡飛往北京,中途改變航線,在印度洋消失。經過三年在印度洋4萬6千平方英里的水域的搜索,沒有找到這架波音777飛機的踪影,而非洲海岸找到的30多個碎片中,只有三片被證實來自失踪客機。

搜索工作耗資1.45億美元。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和中國政府去年7月達成協議,在沒有進展的情況下停止搜索。馬航370大部分為中國乘客。家屬聽到停止搜索的消息,無法接受。江輝(音譯)的母親就在失事班機上,他表示將和其他家屬將繼續尋找答案。

家屬之子:「對這個報告感到很失望。我覺得這不是各國政府盡力而最終達到的結果。不管前面有沒有希望我還是要往前走,370這個事情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一個事情。」

馬航370飛行途中改變航線,引發各種猜測,有的懷疑飛機被劫持,不知機上人員是否在落入海中之前已經死亡,調查發現飛機的應答器有可能被故意關閉。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