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內閣聽證 教育內政大將今審核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週二,川普提名的內政部長辛克和教育部長狄維士,將出席美國國會的任命聽證

內政部長提名人萊恩‧辛克,曾是美軍海豹特種部隊成員,服役23年後以中校軍階退伍。

他自2015年起,擔任蒙大拿州共和黨籍眾議員。

辛克贊成再生能源、化石燃料和替代能源等政策,與川普立場一致。

有環保團體擔心,辛克當選後可能會開放更多聯邦土地和水域,以供伐木、鑽油和採礦開發等。

前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貝琪·狄維士是教育部長提名人,她也是著名慈善家以及共和黨長期捐款人。

在教育主張上,狄維士與川普幾乎一致。她致力於推動學校改革,是自主擇校和學券制度的堅定支持者。

狄維士的公公是安利聯合創辦人,家族擁有至少50億美元資產。

截至上週五,狄維士還未完成道德審查,加上她的家族曾資助多​​位聽證委員會成員,存在利益衝突問題。她將成為第一個沒有完成道德審查前,出席聽證會的內閣人選。

狄維士有限的政治經驗和公職背景,能否支持她勝任教育部長一職,將是聽證會關注的焦點之一。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