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銀行完成重組 改員工獎勵政策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富國銀行近日(1月10日)宣佈完成重組,並公佈了新的「員工獎勵」政策,新政策將考核指標側重在客戶使用自己賬戶的頻率上。另外,由於富國銀行還沒有通過FDIC(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關於「生前遺囑」(Living Will)的測試,目前不能設立國際銀行實體或收購任何非銀行業務。

這一長期戰略是富國銀行總裁Tim Sloan和社區銀行主任Mary Mack優先考慮的事項。這兩位高管都是在富國銀行2016年虛開賬戶的醜聞爆發之後上任。

去年9月媒體披露,富國銀行的職員為了達到新開賬戶的業務目標,在未經用戶許可的情況下,私自為用戶開設大約兩百萬個賬戶並收取相關費用。醜聞爆發後,富國銀行被美國監管機構罰款1.85億美元。前總裁斯通普夫在壓力下被迫辭職。

富國銀行近日(1月13日)也公佈了第四季度的財務報告,公司淨利潤是52.7億美元,營業收入215.8億美元,都沒有達到預期目標,度過了極其艱難的一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