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文化】日式料理:東京拉麵

「食·文化」視頻大賽參賽作品

到日本旅游,要特意排起長長的隊來吃上一次日本的特色料理—-拉麵。日本有無數家拉麵店,經營著數不清種類的拉麵,其中最受人喜愛的可數東京拉麵了。

調理起來簡單,卻包含了日式料理最基本的調理元素的東京拉麵,雖然采用的是濃厚系湯頭,可喝起來卻有輕爽和回味厚實的感覺。秘密武器是利用雞骨和豬骨,還有昆布等11種以上的材料熬煮24個小時後,再加入小魚干等海鮮類烹煮一小時,充分將所有的湯頭內容物攪拌均勻,變成濃厚的黃金湯頭,起鍋前再加入日本最有名的能登鹽調味,用這種燙頭調製出來的東京拉麵,簡直可以說是拉麵中的頂尖!!!

本視頻所展現的製作過程看似簡單,可是裏面蘊含著濃濃的日本食文化,當您有機會能品嘗到此美味的同時,別忘記感同身受一下日本的匠人精神哦!

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食·文化」視頻大賽已進入火熱的投票階段,投票時間從美東時間2017年2月3日起,至2017年2月17日截止。投票期間每週都將抽出50名幸運兒,只要為你心目中喜愛的影片投出一票,就有機會贏得好禮!

來自不同國家地區,各具特色的美食影片就在「食·文化」視頻大賽!歡迎分享您喜歡的優質影片/文章! 活動資訊請點 events.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