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觀眾:創世主在救我們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1月1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市進行了當地的首場演出。滿場的觀眾為神韻精美絕倫的藝術造詣而陶醉不已。

退休銀行家Darlene Davey:「我跟朋友說,除了我女兒的出生,美麗的落日,神韻是我見過最美的。」

觀眾Joe Marino:「我們都很喜愛神韻,非常美麗。她的美麗,不只在舞蹈、歌唱,音樂、交響樂團都很棒。她色彩恢宏,故事性強,還有精神層面的內涵,幕後經過無數的辛勤付出才做出來的演出。我感到神韻是天賜的禮物。」

退休教師Jean Clopp:「神韻令人激動不已,我見過的最美的演出之一。演員的精準和流暢,傳遞的信息,動態天幕,如此新鮮現代的元素和舞蹈結合,非常喜愛神韻,講述故事,五千年的文化,真信運,創世主在救我們,不然我們就都沒有了,這是令人激動的夜晚,我們非常非常喜愛神韻。」

退休銀行家Darlene Davey:「色彩,精準,愛,手的動作,她們看起來在飄動。非常美好。」

工程師Ben Reavis:「神韻交響樂真是太棒了,太精彩了,有時都想不起他們在那裡,就是那麼好,完美的不像人表演的。」

退休教師Jean Clopp:「真善忍是我們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這是神韻的主旨。」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北卡查爾斯頓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