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蒙城圓滿落幕 傳統價值引觀眾共鳴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繼續爆滿,觀眾跟隨神韻藝術家的舞蹈、音樂和動態天幕神遊天國聖境、各朝各代。演出結束,全場觀眾起立向神韻藝術家致意,掌聲經久不息。

大幕一拉開,舞台上流光溢彩把觀眾帶到了數千年前的古中國,觀眾們表示用語言難以表達神韻的美。

股票債券經紀JosieTortorici:「演出不同凡響!不同凡響!從未見過這麼美妙的編舞。我看過其他演出,神韻好得不可思議。沒有語言足以形容美麗的服飾,舞蹈也非常完美。」

教育系教授Johanne Pharand:「絕妙、優雅,力量之美,具震撼力,絕對是鴻篇巨製。我去過中國,也在那裏看過演出,神韻的專業水準之高是空前未有的。」

教師Suzanne Vaillancourt:「看到這些繽紛炫目的色彩,我感到非常愉快,非常幸福。」

神韻以完美舞臺藝術復興中國古老文化,讓西方觀眾看到了一個從未得見的真實的中國。 

建築師Tannaz Doroudian:「藝術、舞蹈動作和歷史故事的完美結合,以及以藝術呈現文化和歷史的方式,二者的結合具有啟迪。看到了從未見過的中國的真實面貌。」

前股票債券經紀JosieTortorici:「演出的精神內涵很深,提醒我們金錢不是一切,生活的快樂和給予的快樂,每一天的喜悅,根本的幸福來自內心深處。」

大學行政人員Alexandra Haedrich:「這是獨特的經歷,從來也沒有過這樣的演出,我們也從來沒有機會看這樣的演出。這麼高的目標是很難達到的。在這麼短時間內展示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而節目中蘊含的價值觀也打動了觀眾的心靈,啟發他們思考人生意義。

法律系教授兼律師AndréPoupart:「演出中表現的是正義,善良的價值觀,這些價值感動我,感動我們所有人。神韻演出帶出我們人性中最好的一面。這是最打動我們的,也反映出演出的不一般。」

園藝師Francesco Tortorici:「這是靈魂深處的情感,特別是最後的節目中談到「道」或類似的信仰,所有的生命來自天上,只有保持善良才可以回歸。」

圓滿的結束了蒙特利爾的五場演出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回到大多地區的密西沙加連演六場。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