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魚時加上「它」,保證不破皮不黏鍋!趕緊學起來!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吃魚,魚肉煎得好,味道鮮美簡直能讓人口水直流,而且營養價值又高,要知道魚肉的蛋白質含量是豬肉的兩倍,而且是非常利於人體吸收的優質蛋白。但是魚肉雖然好吃,做起來卻不算很簡單,特別是煎魚的時候,很容易就把魚肉煎破了,非常難看。

那麼,怎麼煎魚才能不破皮?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煎魚不粘鍋的方法,學會能讓你省不少心哦!

煎魚的時候,先把鍋洗得乾乾淨淨再擦乾,然後用生薑擦鍋,最好能夠多擦幾遍再放油,油熱之後再煎魚魚就不會破皮了。

另外還有白糖也能讓魚不粘鍋。把鍋燒熱之後再倒進油,在油快燒開的時候加上一點白糖,等白糖顏色變成淡黃色的時候,放把魚放進去煎,這樣煎魚不僅不粘鍋,而且色香味俱全哦。

除了白糖,我們還可以用蛋液防止煎魚粘鍋哦,先用生薑擦鍋,然後把油燒熱,接著在魚身上均勻地抹上雞蛋液下鍋,記得煎魚的時候鍋裡可以多帶點油,把火候調小一點,慢慢地煎,這樣魚就會煎得很好。

最後再推薦個很好用的小方法給大家,那就是在煎魚之前,粘上一層薄薄的麵粉,這樣到魚下鍋的時候,油不會外濺,且魚皮能保持不破,煎出來肉又香又嫩!

──轉自《愛經驗》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