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完美王子 金楨勳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充滿快樂和希望的2017年已經來到了,在這個新年之際,韓流世界一定要在新年第一期節目中介紹一位韓流明星,我想大家都很好奇他到底是誰吧?遠遠看去星光閃耀的那位!就是我們今天的主人公-演員金楨勳

在2000年K-pop 元祖偶像們的全盛時期,作為韓國歌謠的小清新組合UN 的成員出道。不僅發表了很多主打曲目,旋律和嗓音更是讓人沈醉。後來,在藝能節目中透露了他的高學歷,聰慧過人很受粉絲喜愛。他在韓劇《》的王子形象為觀眾熟知,成為了金楨勳演藝人生的轉折點,隨後他在中日韓接拍了不少的影視劇,同時一直也沒有放棄歌唱事業。的確如此,金楨勳還是我們記憶中的那個完美王子!

成為熱門話題的《武神趙子龍》,除了韓星金楨勳,少女時代成員————林允兒也作為女主角參演了這部作品。那麼在金楨勳心中,在當時拍攝現場,同允兒和中國工作人員們合作,是怎麼個情況呢?

嚮往著宇宙,曾經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的少年金楨勳 ,以優異的成績進入首爾大學牙科專業,不知道那時的他,有沒有想過以後會像現在這樣成為一個受大家喜愛的歌手和演員 呢?在他的人生中有過很多的選擇,面對這些,金楨勳是怎樣想的呢?


輕鬆平和的訪談氛圍到此為止!但請注意!現在還沒有結束!觀眾朋友們不曾見過的反轉金楨勳,本次活動的真正看點,現在才剛剛開始!下一集即將公開的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令人心潮澎湃的粉絲見面會現場!期待已久的韓流世界的充滿感動與激情的超豪華綜藝現場,我們下期再見!


======================
更多的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韓流世界官網: HallyuWorldOfficial.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