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下面,來看一組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法拉盛華商會籌款餐會1月20日舉行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FCBA)將於1月20日舉行第35周年募款餐會,並且向多位社區傑出華人頒發「社區貢獻獎」。籌款餐會時間為20日晚上6點半,地點是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宴會廳。屆時,多位民意代表、華裔社區及主流社會人士都將參加,共襄盛舉。

2. 親情健保和安康寧之友會22日送春聯

為了迎接傳統新年,親情健保公司和安康寧健康之友會將於1月22號,聯合舉辦迎新春送春聯活動。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春聯是我們中國的一個傳統,每個家庭過年的時候,都會貼幾張春聯在家裡,迎接新一年來到。」

親情健保社區發展聯絡部門總監Kyetah Bryan:「我們邀請社區民眾,很期待和大家一起過年,一起參與到我們為大家準備的活動中。」

活動地點在親情健保法拉盛社區服務中心,屆時將有多位書畫家現場為民眾書寫春聯。

活動地址:緬街41-46號2樓
活動時間:1月22日10AM至3PM)

唐誠採訪、拍攝、寫稿、剪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