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季 紐約200多免費報稅點多語種服務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又到了報稅的季節,紐約市今年有超過200家提供免費報稅的機構,一起看看。

在2016年,年收入低於6萬4千美元以下的紐約民眾,就可享有免費報稅服務。

報稅季來臨,消費者事務局提醒民眾,要提防相關詐騙,包括:假冒國稅局電話詐騙、信件詐騙等。

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長Lorelei Salas:「這是常見的詐騙形式,民眾很容易就緊張、害怕,我常常都說,不要回覆、理會。我覺得需要知道,有什麼要投訴,撥打311,我們會去調查。」

為服務不同的族群的民眾,今年紐約州的報稅服務新增了不同的語言,以皇后區傑克遜高地(Jackson Height)的報稅地點為例,今年新增了:北印度語、孟加拉語、尼泊爾語、西藏話和烏爾都語,服務相關的移民社區。

Chhaya CDC行政總監Annetta Seecharran:「今年我們是法定免費報稅點,我們將幫助250個民眾,我們很有信心能達標。」

另外,布朗士北部、布魯克林區的Canarsie、康尼島和羊頭灣都增加了免費報稅地點。

民眾可以通過311電話、網站(nyc.gov/taxprep)或者發送短信「Taxes」到42033,查詢自己所在地區的免費報稅地點。

今年個人所得稅的報稅截止日期是4月18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