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檻將加倍提高?EB5該往哪兒投?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美國國家安全局和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上週公布了投資移民EB-5的改進提案,其中包括將最低投資門檻提升至135萬。有人會想要在50萬投資底線截止之前趕快申請EB5,但業內人士提醒,投資還應謹慎。

自1990年開始以來,EB5增長速度驚人。投資金額從2008年的3.2億美元暴漲至2016年為38億美元,8年翻了10倍。

CanAm副總裁Christine Chen:「從08或09年開始,投資移民的項目越來越穩健,很多人開始參與EB5.」

全美每年約有四千份EB5投資申請,而其中的絕大多數分佈在房地產的熱門地區。

CanAm 總裁Tom Rosenfeld:「根據我們的經驗,大多數人喜歡投房地產。」

然而目前,EB5門檻正面臨大幅提升,部分投資人可能會急於跳上50萬投資金額的末班車。但在業界以成功返還全美EB5九成金額的CanAm公司代表提醒,是否要投資,最終還得審核項目本身條件。

CanAm 總裁Tom Rosenfeld:「不僅僅是房地產,項目最好是包含USCIS和政府背景,有證券監督委員會(Security Commission)和司法部門參與等。」

此外,CanAm公司總裁預測,投資金額提升的時間,或許會由預計的四月份推遲到九月。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