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單第二輪大爆冷門 德約科維奇落敗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2017年澳網公開賽周四大爆冷門,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約科維奇第二輪輸給了世界排名117的烏茲別克對手伊斯托明,慘遭淘汰。

過去六年五度奪冠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德約科維奇被譽為澳網史上最偉大的冠軍,沒想到卻在今年的澳網男單第二輪,爆冷落敗。

這場比賽打了4小時48分鐘,穿白色球衣的德約科維奇失誤多達72次,幾乎受制於烏茲別克對手伊斯托明的打法。

最後五盤下來,德約科維奇以6-7、7-5、6-2、6-7、4-6落敗,伊斯托明當下仰天長嘯,太高興了。

伊斯托明世界排名117,過去五度與德約科維奇交手,沒有贏過一次。

德約科維奇賽後讚揚祝賀對手。

網球名將德約科維奇:「所有的讚揚都歸於伊斯托明,毫無疑問,他打的很棒,應該贏球。他在關鍵時刻表現出色,加強攻勢,有野心,發球發的很好,非常精準。」

女單方面,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姆斯拿下第二輪,一路朝個人第23座大滿貫后冠邁進。

整場比賽小威廉姆斯用了86分鐘,以6-3,6-4直落兩盤,輕鬆擊敗捷克女將薩法洛娃。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