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產後首曝光 恢復超快 獲讚最美新手媽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林心如1月18日發佈產後第一張公開照,顯示她剛剛生下女兒十幾天,氣色超好,整個人彷彿十八歲少女一般,引來網友盛讚,網友同時稱讚霍建華的全程照顧。

林心如1月18日在臉書帳戶上發表文章,表示自己正在開始產後恢復的過程。照片中,林心如完全沒有發胖的臉龐,神采奕奕的面容,讓網友稱慕。此外,林心如的臂膀依然消瘦,讓網友認為她恢復的非常快,稱讚她是最漂亮的新手媽媽。

與此同時,林心如的丈夫霍建華一直陪同在林心如身旁,照顧妻子、女兒,被網友稱讚。


1月18日,林心如產後首曝光,被認為恢復超快,稱讚她是最美新手媽媽。(臉書)

1月6日,林心如在臉書發佈女兒小腳丫的腳印照,宣佈女兒出生。媒體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女兒,綜合了兩人的優點,長相甜美可愛。


1月6日,林心如在臉書上曬出女兒的小腳印照片,公佈女兒的出生。(臉書)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