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地震雪崩埋旅館 30人恐遭活埋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義大利中部周三發生規模5.7地震,而且規模5以上的餘震不斷,位於阿布魯佐區的一間度假飯店遭到雪崩襲擊,當時店內約有30名旅客,估計凶多吉少。

在直升機的空攝下,阿布魯佐山區四層樓的滑雪度假飯店幾乎被大雪掩蓋,只見到救援人員密集展開救援工作。

鏡頭來到飯店內部,大廳看起來沒有太大損壞,再進去一些,看到破裂的天窗,酒店的部分屋頂坍塌,走道已被掉下來的大雪與碎片堆滿,無法再進入。

雖然救援單位在第一時間收到緊急通報,但受到暴風雪影響,第一批救難隊在週四凌晨4點,才抵達滑雪現場。

據當地媒體報導,飯店擁有超過40個房間,估計有30人受困於此,

目前,至少有2人被救援人員護送出飯店,他們在地震發生時待在飯店外面,才倖免於難。另外,救援人員確認已發現了3具屍體,死亡人數恐怕還會攀升。

地震發生前,災區已連續降雪36小時,導致地震後發生雪崩,擴大災情。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