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踐踏人權迫害者的最後掙扎

有些好心的人問我,最近幾年很少在大陸媒體上看見打壓法輪功的報導,勞教制度也廢除了,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態度是不是變了?其實不然。事實上,江澤民和中共發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雖已持續17年多了,但至今仍未停止,只是光做不說罷了。

根據大陸突破重重封鎖、傳到海外的消息,截止目前為止已有4,059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在剛剛過去的2016年被迫害致死的就有103名,這還是不完全統計的資料。他們生前或遭不明藥物迫害、或遭酷刑折磨或長期遭騷擾、承受巨大精神壓力等多種形式虐待。

另據明慧網1月12日發佈的最新資料,2016年,中國大陸共有1,16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因依法控告江澤民而遭中共報復性迫害,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67人。資料顯示,遼寧和山東是中國大陸判刑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二個省份。判刑最嚴重的省份、自治區、直轄市的前十名依次為:遼寧194人、山東132人、黑龍江94人、吉林66人、四川66人、江蘇65人、河南58人、廣東51、北京48人、河北47人。

從1999年至今,江澤民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都是打著法律的名義進行的。但眾所周知,在共產黨當權的中國,法律從來就不是用來保障公民權利的手段,而只是當政者踐踏人權迫害異己的工具,這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體現的可以說尤為明顯。事實上,江澤民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純粹就是假法律之名進行的典型的違法犯罪行為。所以,真正應該受到法庭審判的絕不是信仰真善忍堅持好人的法輪功學員,而是殘酷迫害他們的江澤民和中共。

不過,在這一天真正到來之前,江澤民和中共絕不會停止作惡。邪惡之所以是邪惡,就在於它只要存在一天就會作惡一天,不僅得勢時要作惡,即使到了滅亡的前夕仍然要繼續作惡,甚至越接近滅亡,作惡也越瘋狂。延續至今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就是江澤民集團滅亡前的最後掙扎嗎!

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隨著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相繼被拿下,江澤民曾慶紅早就成了秋後的螞蚱蹦躂不了幾天了。它們掙扎的越凶,下場勢必越慘。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