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家乘專機抵達華府 兒孫團壯觀 巴倫跑最快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美國候選總統川普即將在1月20日宣誓就職。1月19日,川普拖家帶口飛抵華府,機艙門打開後,川普5個兒女及兒媳、女婿、孫子、孫女魚貫而出,很熱鬧,其中10歲的巴倫跑的最快。

還有不足一天,川普就將就職,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1月19日,川普與妻子梅拉妮雅、長子小唐納德一家七口、長女伊萬卡一家五口、次子艾瑞克伉儷、次女蒂芬妮和幼子巴倫,乘坐美國政府安排的飛機,抵達華府附近的空軍基地。

飛機抵達機場,10歲的巴倫動作最快,第一個走出飛機,之後依次是小唐納德一家七口、艾瑞克夫婦、伊萬卡一家五口、蒂芬妮。

最後走出機艙的是梅拉妮雅和川普。兩人在機艙門站定,向前來迎接的人們揮手致意。

相關視頻:

就在川普登上飛機之前,他在紐約曼哈頓的川普大廈發出推文,向民眾承諾:「旅途已經開始,我將努力工作、奮鬥,讓這一旅程成為偉大的旅程。」「美國人民,我毫不懷疑,我們將共同讓美國再一次更加強大!」


1月19日,川普一家抵達華府,準備20日的就職典禮。圖為川普夫婦。(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1月19日,川普一家抵達華府,準備20日的就職典禮。圖為動作最迅速的巴倫。(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1月19日,川普一家抵達華府,準備20日的就職典禮。圖為小唐納德一家與艾瑞克一家。(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1月19日,川普一家抵達華府,準備20日的就職典禮。圖為伊萬卡一家。(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1月19日,川普一家抵達華府,準備20日的就職典禮。圖為川普夫婦。(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