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下面請看今天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福壽老人中心喬遷新址 市主計長登門祝賀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最近搬遷到位於法拉盛41大道的新建大樓。週四上午(1月19日),市主計長斯靜格登門拜訪,祝賀老人中心喬遷之喜。

斯靜格表示,新移民為社會創造了很多財富,大家都應該關心移民社區老人的福利,關心社區發展。

2. 皇后區植物園董事會換屆 黃百齡出任董事長

皇后區植物園週四(1月19日)舉行歡迎會,宣布上個月經過董事會選舉,現任董事黃百齡出任新一屆董事長,為期一年。她是植物園成立七十年來首位亞裔董事長。

皇后區植物園新任董事長黃百齡:「我現在做的活動基本上是蘭花展、音樂會等,我想把這些元素帶到植物園來。因為植物園本身是一個非常歡迎多元文化的地方,所以我想用這個去引導其它族裔、其它文化的到來。」

過去三年,黃百齡成功推出皇后區植物園「台灣蘭花展」,把台灣蘭花之美呈現給紐約民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