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套豪宅!德約科維奇在曼哈頓買房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網球名將德約科維奇,近期在曼哈頓蘇活區,買下了兩套豪宅公寓,售價目前還不得而知。

《華爾街日報》報導,網球名將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已經簽約買下了曼哈頓565 Broome SoHo的兩套豪宅公寓(condo)。

公寓大樓(565 Broome SoHo)的銷售總監Stacy Spielman表示,目前大樓還在興建中,德約科維奇購買的是公寓高樓層的兩套兩房單元(condo)。銷售總監拒絕透露德約科維奇購買的價格,不過高樓層的兩房單元是從540萬美元起跳。

這棟曼哈頓下城的豪華公寓大樓(565 Broome SoHo)預計在2018年底完工,會是兩個30層樓高的玻璃塔樓,共有115個公寓單元。從去年九月開賣以來,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單元已經售出。

今年初,德約科維奇在邁阿密海灘也購買了一個Eighty Seven Park大樓單元。

他在聲明中說:「我喜歡這兩棟大樓的設計,而且位置都非常好。紐約和邁阿密每年都在我的旅遊名單上,有個地方讓我可以回去是一件興奮的事。」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德約科維奇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擁有12座大滿貫單打冠軍。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