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教授錄取女生標準:一看胸、二看臉、三看…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幾天前,北外教授喬木聲稱「我的審美標準:一看胸、二看臉、三看屁股四看腿。」喬木說這是他面試研究生時的選拔標準。此話一出,語驚四座,激起網友憤怒譴責。

據陸媒報導,喬木在微博發文《男教授面試女生那些事》中寫道:「看女性,男女有不同的標準,就是男性的喜好側重也不同。我的審美是一看胸、二看臉、三看屁股、四看腿。除了一進一出看到全貌外,一旦坐定,就主要是考察前兩項了。」

這名教授的上述言論,引發網友紛紛譴責。有網友稱,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幻覺,實是因為其手中畸形的權力導致。

另有網友說,喬木作為大學教授說出這樣的話,那不是言論自由,而是不職業,不倫理,職業道德的損毀。

在中國大陸,自古教書育人,為人師表是教師的基本職業道德。可在中共執政後,傳統道德遭到嚴重破壞,甚至教育界「禽獸教師」也屢見不鮮。

據陸媒近日報導,北京王先生17歲的女兒小花,被他一年16萬元高薪聘請的家教老師猥褻性侵長達一年之久。而這名「禽獸老師」還是女兒在學校的任教老師,甚至是北京一所著名中學的「名師」。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