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名主持周立波涉藏槍毒 遭紐約警方逮捕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紐約警方19日公佈,中國大陸著名脫口秀演員周立波與另一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譯),深夜開車蛇行,在長島萊亭頓(Lattingtown)被警攔截搜查。警方從車上搜出毒品可卡因與槍枝,當場逮捕二人。

據美國傳媒報導,美國警方18日晚接到民眾報案稱,Bayville路一輛往西行駛的黑色奔馳車涉嫌蛇行,而且司機在行車時使用手機。

當地交通執法人員於19日凌晨12時7分在萊亭頓攔下該車,發現後車座有黑色槍套,一把柯爾特野馬點38口徑手槍,以及兩袋可卡因。警方立即逮捕駕駛周立波與副駕駛座的唐爽,兩人被捕時配合警方,沒有拒捕行為。

目前,兩人被控非法持有管製藥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槍支罪名,而周立波還被加控開車使用手機。

據悉,2016年7月,周立波將「海派清口」帶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周立波是上海著名的滑稽演員,其表演風格獨樹一幟。2008年底,周立波獨創的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在上海引起了轟動。其藝術形式為獨創的海派清口。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