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起 加拿大貝爾公司上漲電視互聯網月費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貝爾公司計劃從2月1日起,上調各項服務的月費,包括家庭電視及網絡套餐服務等。在加拿大許多人逐漸放棄傳統的有線或衛星電視的情況下,貝爾公司

這一舉措,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貝爾公司的網站已經公布了新的收費標準。貝爾的漲價,對安省及魁北克省的居民影響較大。
對於安省和魁省的居民來說,其光纖網電視服務的月費將增加 3元;全國各地使用貝爾公司衛星電視服務的顧客(不包括電視基本套餐客戶),其月費將提高 3元;對安省和魁省的貝爾互聯網客戶,每月多收 5元;對於安省使用貝爾家庭電話服務的客戶,每月增收 2.51加元

貝爾的「Fibe 25」家庭互聯網計劃,被貝爾稱為其最受歡迎的計劃,在2月1日漲價後,安省客戶每月需花74.95元。


(貝爾網站截圖)

人們猜測,貝爾公司開始漲價,其它電訊公司可能很快也會漲價。

對於民眾對其提價的不解,貝爾公司解釋稱,漲價是為了貝爾在基礎設施上的投資,是為了向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雖然貝爾公司上調月費,但一些小型網絡服務提供商,如TekSavvy公司則採取了降低月費的措施以贏得市場。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