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大使:人們需要看到神韻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退休的美國職業外交官,曾經在多個國家擔任美國駐外大使的Katherine Canavan女士,看過1月18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市的第二場演出後,對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讚譽有加。

前美國駐外大使Katherine Canavan:「非常非常喜歡神韻,喜歡她的音樂,服裝,有趣的故事,很多的歷史。」

律師Kathleen Ferri和女兒:「喜愛神韻,非常美麗,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不同的內容,非常美麗,傳遞美好的訊息。」

觀眾Sharon Marr和女兒:「真是視覺饗宴,令人愉悅,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這是神的賜福。」

海洋生物學家Provenzano博士和夫人:「這麼少的演員做出這樣盛大的演出,好像無數無數的人在表演。真是神奇,真是神奇。」

前美國駐外大使Katherine Canavan:「神韻演員很棒,才華橫溢。很高興他們在紐約受教育,紐約有學校。」

醫院管理人員Lilly Cooper:「完美無瑕,演員一定經過許多許多年的訓練,他們多大?背後有不為人知的努力付出。」

觀眾Anastasia Callander:「我知道中國有對信仰團體的迫害,我知道有的節目背後有很多痛心的故事,讓我很感動,神韻的美麗讓人感動。」

海洋生物學家Provenzano博士和夫人:「演出激動人心。看到神韻是我們的幸運。」

醫院管理人員Lilly Cooper:「不要錯過,不要錯過神韻,你一定要來看。」

前美國駐外大使Katherine Canavan:「人們要來看神韻,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北卡查爾斯頓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