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神韻 觀眾要到下一城市繼續看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1月1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第三場演出,讓當地觀眾讚歎不已,觀眾由衷感激神韻將宏大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分享給他們,並熱情地表示,要跟神韻到下一個城市。

教師Susan Starr:「我太喜歡了,我去年也來看演出,舞蹈演員們像羚羊般地輕盈,落地時悄然無聲,神韻把美妙絶倫的演出帶到了美國。」

報紙專欄作家Janice Martinelli:「神韻演出的文化內涵真的真的太好了,因為不論你講不講中文都看得懂,只需要跟著那些豐富的色彩還有舞蹈,故事就在其中。」

神韻演出讓觀眾驚喜連連。

觀眾Bryn Spencer:「我的天啊!那些服裝真是太美了。我最喜歡的是那個花開舞蹈節目的服裝。我的天!太絢麗了,服飾閃閃發亮,太喜歡了。」

觀眾Nathan Smith:「整個演出過程中,我全身細胞都在顫動,神韻真的太好了。」

神韻歌唱家唱出的歌詞令觀衆深深感動並引起共鳴。

整體醫療醫師Wendy Barry :「我喜歡所有歌詞,我覺得歌詞很動人,而且非常的激勵人心。真的,我幾乎快要哭出來了,看到人們深深地受到他們的信仰鼓舞,太感動了。」

醫療顧問Shpresa Velia:「你真的無法相信這麼多演員在舞台上,居然動作整齊到看起來像只有一個人,欣賞他們如何擺動他們頭和運用他們的手, 這是場上上等的演出, 我真的太喜歡了,我還會再來看,我可能會到下一個城市再看一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