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參議員參選人:神韻展現深奧精神价觀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大衛‧沃里斯(Dave Wallace)是美國聯邦參議員參選人。18日晚,他第三次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華盛頓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彩再現,讓他深受震撼。

美國聯邦參議員參選人Dave Wallace:「這是多麼美好的文化,有五千年歷史的神性社會,行為中遵循著信仰。」

身為馬里蘭州聯邦參議員參選人,沃里斯先生已是第三次來觀賞神韻。他尤其喜愛演出中所展現的神性和傳統价值觀。

美國聯邦參議員參選人Dave Wallace:「非常好的機會,了解人類有共同的渴望與神性,沒有任何政權或力量能夠奪走。因為不管他們如何打擊我們,神性都存在於我們的內心和靈魂中。」

本週,美國新任總統就職大典即將在華府舉行。沃里斯先生也希望當選總統川普能有機會來觀賞神韻。

美國聯邦參議員參選人Dave Wallace:「川普如果能看神韻,會感到榮幸,他應該來。他會看到中國人民的偉大,以及發生的對中國神傳文化的壓制。」

這是新唐人美國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