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幣卡詐騙全國 交易中心停業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中國各地郵幣卡詐騙案受害人持續在網上披露,河北郵幣卡交易中心作虛假宣傳,炒作郵幣,受害人被詐騙的金額從數萬元到數千萬不等,受害人維權都遭到打壓,已知數人被打傷打殘,目前當局將此案定性為詐騙案,該交易中心從20號起停業。

受害人透露,河北濱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場服務有限公司(簡稱河北郵幣卡交易中心)旗下的2000多個經紀會員單位,詐騙全國,使投資者血本無歸,該交易中心年交易額破千億元,日交易額達50億元以上,是全國最大的郵幣卡交易平台。受害人估計有上千萬。

受害人寇先生:「16年6月份就開始維權了,我們在北京維權,這280人有兩三個月了,國家有關的部門都不理這個事。交易所雇用黑社會,對付我們維權人,都打了。帶頭維權的人通過各種手段進行施壓,到你家裡去找你的小孩、老人進行威脅。去報警說不立案,它就是地方保護嘛。」

受害人表示,這家公司宣傳跟政府合作,資金第三方託管,還炒作郵幣,取得受害人信任,被詐騙的金額從數萬元到數千萬不等,最大的一筆是上海陳姓受害人,被騙走5000萬。

受害人陳女士:「QQ裡面叫我們來買,說多好多好,跟股票一樣,我們不買,他說你不相信,拿一千兩千來試一下看,剛剛開始,漲停了兩三天,後來就每天跌停,幾十萬放進去的話,一個晚上就剩幾萬塊錢。」

經過受害人半年來的堅持維權,證監會表示,全國所有郵電卡交易平台都是非法的,銀監會也明確表示,資金第三方託管都是虛假的。目前中共當局將此案定性為詐騙案,河北郵幣卡交易中心於1月20號起停業自查整頓。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