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電視主持人:從演出學到文化和人生哲理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Blagoja Velkovski曾經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元文化電視OMNI的馬其頓文化節目主持人。他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观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激動地表示,他從演出中學到了中國文化,也學到了人生哲理。這個人生的哲理將是他未來的生命支柱。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Blagoja Velkovski:「這對我來說看神韻演出是全新的體驗。太神奇了。演出中的一切都與舞蹈演員協調一致,非常專業的演員,並與音樂和背景天幕協調一致。我會長久地記住看神韻演出的經歷。」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Velkovski說,語言無法表達他看神韻的感受。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Blagoja Velkovski:「我坐在哪兒觀看演出的每一個細節,在我身邊的世界都好像停止了。我什麽都不想,腦子裡只有演出。演出太震撼了,我心懷感激。」

男高音演唱的歌詞令Velkovski感到震撼。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Blagoja Velkovski:「特別是當男高音演唱時,歌詞太有震撼力了,加上音樂,太神奇了。我今天學到了很多中國的舞蹈和音樂,也學到了人生哲理。這人生哲理將是我未來的生命支柱。我很高興能觀看神韻演出,我一直在等待看這個演出。」

Velkovski要讓他所有的親戚朋友都來看神韻。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Blagoja Velkovski:「看演出的經歷太震撼了,我會強烈推薦給我的朋友,親戚,讓他們有機會都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朱峰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