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撼人心 神韻演出感動新奧爾良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一月二十一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新奧爾良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九霄之上,仙子起舞。蒼茫大地,英雄比肩。瑪哈莉雅傑克遜表演藝術劇院內,觀眾們盡情享受了一場視聽盛宴,並為其中呈現的中華文化內涵讚歎不已。

地質學家Allen Lowrie:「這是一場精彩的呈現,富含文化,氣壯山河。有歷史,現代歷史,文化的演變,有時候很嚴肅。不過演出太棒了,演出真實地在努力對文化作保留、挽救,并作些許修正,因為現存的文化顯然正在被野蠻攻擊。演出一切都很好。很棒的劇院,精彩的一系列故事,都一樣的高水平。這是我人生中看過的最棒的演出之一。我等不及演出回到新奧爾良。」

「最重要的是,演出在探討文化的演變,在這裡就是中華文化的演變,及其受到的攻擊。雖然我不願承認,但是共產主義來自西方,這真是糟糕,真是對不起你們。」

Sieg先生帶著二年級的女兒來觀看神韻,親身感受中華文化。

聯邦快遞市場人員Jim Sieg:「他們在學中文單詞,所以當我看到牆上的海報時就想,帶她來看中華文化的演出是多麼好的主意!」

神韻小觀眾:「你好!」

聯邦快遞市場人員Jim Sieg:「她一直坐在椅子邊上觀看演出,這讓我笑容滿面。她在自己的世界裡看到了一些不同的東西,想到一些別的,我們在美國如何做的。」

新唐人記者站新奧爾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