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共和黨資深參議員對國務卿候選人開綠燈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星期天,美國共和黨的兩名資深參議員對總統川普提名的國務卿人選蒂勒森開了綠燈。麦凯恩和格雷厄姆兩位參議員通過聲明表示,經過仔細考慮,他們決定支持川普對蒂勒森(Rex Tillerson)的提名。

參議院資深外交政策專家、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國會參議員麥凱恩和南卡州的格雷厄姆週日在聲明中說:經過仔細考慮,並與蒂勒森先生進行了許多討論,我們決定支持他擔任國務卿的提名。

聲明中還說,雖然對蒂勒森過去與俄羅斯政府和俄總統普京的交往感到擔憂,我們相信蒂勒森先生可以有效地宣導美國利益。

週日,參議院多數党領袖麥康奈爾也表示,他有信心,川普的所有內閣提名人將被確認;他表示,參議院還將確認通過川普最終挑選出的最高法院法官人選。

預期,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將於下星期一對蒂勒森的提名進行投票,而後將進行參議院全體投票。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