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笨賊被門夾住 主人回家報警解救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日前,上海市民何先生撞見小偷入室盜竊,卻被關在兩扇防盜門中間,場面即好氣又好笑。隨後,何先生報警將小偷逮捕。

據陸媒報導,年關將近,各地偷竊案件頻發,上海的何先生家也被小偷關顧,這個小偷偷完東西後準備走,可是卻把自己關在了何先生家裡的兩道防盜門當中,手裡還拿著兩個偷來的銀元寶。無計可施的小偷只好等待主人回來,將他抓捕。

何先生外出回來後,見狀趕緊報了警,而小偷則安靜的被關在兩道門當中,等候警方的到來。

網友爆笑說,這小偷當時的心理活動,想必是精彩得很吧……

據該小偷供述,這次收穫挺大,偷完東西他很開心的打開門走了出去,然後順手把門關上了。緊接著他就懵了,沒想到這道門外還有一道門。

目前,價值數萬元的被盜財物已被追回。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有網友笑說,小偷的智商讓人感動!

還有網友說,論兩道防盜門的重要性,年底了大家都要注意財物安全!

(記者羅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