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政商僑學界菁英 聚首華商會35屆年會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近日在法拉盛可樂娜公園宴會廳,舉辦了第35屆年會,上千人出席,帶您去現場看一看。

法拉盛的可樂娜公園宴會廳,祥獅獻瑞、鑼鼓喧天,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FCBA)的第35屆年會,在美國國歌聲中,拉開帷幕。1123名大紐約地區的政商僑學界菁英,齊聚一堂,見證華商會走過35年的輝煌時刻。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華商會我們有一個期許,就是社區面對很多挑戰,我們要怎麼幫助社區裡面的居民、小企業、中小企業、華人呢,提供最好的服務。」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不管你來自兩岸三地、任何一個地方,不管你有什麼樣的政治主張,我不在意,我只在意的是,你不要忘記你是華裔美國人,你是美國人,我們要創造美國華人的真正的作用和價值,這也是今天晚上宴會最大的特色。」

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里(Thomas P. DiNapoli)、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市議員顧雅明等多位州市政府民意代表,也出席年會,讚揚華商會多年來服務社區、促進商業繁榮所作出的努力。

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里Thomas P. DiNapoli:「華商會對法拉盛乃至皇后區有巨大影響力,協助皇后區成為提振紐約州市經濟發展的引擎。」

紐約州上訴法院法官凌德麗Doris Ling-Cohan:「這樣一來,不僅創造了就業,而且很大程度提升了外界對我們社區的認知,讓民意代表知道社區民眾關心的事,華商會在這方面做得非常深入。」

年會上,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向國泰銀行首席執行長兼總裁戴斌、華裔酒店業巨擘張善良、協和鋁門窗董事長陳秋貴、前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頒發「傑出華人獎」和「社區領袖獎」,感謝他們在美國樹立的華人傑出形象,為社區的發展做出的貢獻。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在這裡藉這個機會,我祝福新唐人所有的觀眾呢,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給所有的華人兄弟姐妹們,拜一個早年,祝大家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里Thomas P. DiNapoli:「我要祝貴台所有的觀眾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紐約州上訴法院法官凌德麗Doris Ling-Cohan:「我祝福大家幸福富足!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