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芒果冰!宋仲基中文稱讚非常好吃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當紅韓星宋仲基來第4度去到臺灣,這次喝到珍珠奶茶的他,用中文稱讚說「非常好吃」,不過遺憾的是沒有吃到最喜歡的芒果冰

穿著黑色西裝,帥氣現身,當紅韓星宋仲基以流利中文,向現場媒體打招呼。

韓星宋仲基:「我是LINE PAY代言人,宋仲基,好久不見大家,(好久不見)好久不見,新年快樂,謝謝。」

去年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扶搖直上,對於未來演藝工作的期許,宋仲基說,想要挑戰當DJ。

韓星宋仲基:「如果有機會的話 想要嘗試廣播DJ。但是我一個人能力有限,想要跟李光洙搭檔。」

特地提前來台,(22日)出席師弟朴寶劍粉絲見面會,今天則是現身信用卡代言活動,抵台三天兩夜的行程,最讓宋仲基念念不忘的,還是台灣美食。

韓星宋仲基&翻譯:「芒果冰(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能再嚐到芒果冰)非常好吃。」
韓星宋仲基&主持人黃子佼:「給我那張卡片,我的我的(好啦給他啦)」

不時秀幾句中文,展現逗趣可愛的一面,宋仲基難得來台,也向主持人黃子佼學習中文吉祥話,向大家拜年。

韓星宋仲基:「爆竹一聲除舊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