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行政主管:神韻觸動心靈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大學行政管理部門的主管Denise Desamctisshi和姨媽Annemarie McLatchie等一大家人一起,於1月22日下午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之後她心情激動地表示,神韻觸動心靈,提醒她找回生命意義。

大學行政主管Denise Desamctisshi:「有些節目確實觸動了你的心靈,讓我流淚。有些節目則讓你振奮。」

大學行政主管Desamctisshi和姨媽McLatchie表示,神韻演出中演奏的二胡音樂觸及心靈。

大學行政主管Denise Desamctisshi:「聽二胡演奏使你動情。你在聆聽樂器演奏,這演奏的音樂與你的心靈聯繫起來,就像與你對話一樣。真是太美妙了。」

金融企業經理Annemarie McLatchie:「觸及心靈,使我動情。」

Desamctisshi一家人都喜愛神韻。

金融企業助理經理Annemarie McLatchie:「我喜愛演出,太美妙了。」

大學行政主管Denise Desamctisshi:「我喜愛演出中的色彩,音樂。演出中天幕與舞臺的結合真是太美妙了。」

男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深深打動了Desamctisshi。

大學行政管理部門主管Denise Desamctisshi:「男高音歌唱家極為傑出。」

「你可以感受到他聲音中的情感。你(在天幕上)看到他所演唱的歌詞的含義。當他的聲音與你的心靈、你的靈魂連接起來的時候,你會感到全身心的震動。」

「要善,不要太注重物質享受,找到人生的意義才重要。這是每個人可以從神韻中學到的。」

因中共政權迫害而家破人亡的節目使Desamctisshi和姨媽流下了眼淚。

金融企業助理經理Annemarie McLatchie:「看那個孤兒的節目我落淚了。」

大學行政主管Denise Desamctisshi:「那個共產黨統治下,孤兒被帶走的節目,非常悲傷。這是人道問題,人們失去了尊嚴和自由,真是難以想像。」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