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觀眾:最愛神韻聲樂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1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續在加州聖地亞哥進行演出,一對母女不約而同被神韻歌唱家們的歌聲所傾倒。一起聽聽她們的感受。

Briana在來看演出前就聽說了神韻的精彩絕倫,但是現場的體驗依然讓她興奮不已。

律師事務所經理Briana Schultz:「三名獨唱和獨奏演員都很好,我沒從來沒有聽過二胡的聲音,但他們三人表演都令人驚歎。二胡的音樂聲廣度如此之大。男中音的歌聲如此的豐滿,它把你帶進去,完全吸引著你。女高音有天使般的聲音。太美好了。」

Briana表示以後每年都會來觀看。

律師事務所經理Briana Schultz:「我被演出的奇幻完全吸引住。太奇幻了,真的,就好像我被帶到了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時空,非常精彩,我很喜愛。」

神韻歌唱家們的歌聲同樣打動了母親Debbie。

護士Debbie Gilday:「歌曲的感染力,歌聲的洪量度,都讓我很感動。不僅衝擊力強,而且很美好,他們聲音的洪量非常震撼。」

神韻演出是母親Debbie送給女兒的聖誕禮物,Debbie自己也樂在其中。

護士Debbie Gilday:「太美了,服裝很華麗,藍色的用色,一出場就令人驚歎。她們頭頂著碗,一邊旋轉,相當精彩,背後的銀飾,因為舞蹈時肩膀的晃動而閃耀著,加上頭頂的平衡,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袁科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