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鏡」優雅 香奈兒巴黎時裝周貴氣十足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大家是否還記得昨天在「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2017春夏系列秀上的首秀品牌Dior。模特們如同叢林仙子,輕盈飄逸的往來穿梭。今天我們一起去關注,另一個頂級的時尚奢侈品牌Chanel。

巴黎大皇宮佈置成了鏡子大廳,,時尚雜誌認為這種設計靈感來自創辦人Coco Chanel在巴黎的设计室內,著名的鏡面樓梯。

本季香奈兒時裝秀的服飾都十分閃亮,以米白色、银色、粉色等為主。服飾中有不少刺繡和羽毛装饰,以及蕾絲的應用。

無論是優雅的套裙,還是精緻俏皮的連衣裙,大部分服飾都搭配了寬大的腰帶,既有傳統女性的柔美精緻,又不失現代女性的幹練帥氣。

閉幕秀由代言香奈兒5號香水的Lily-Rose Depp擔當,她也是傑克船長Johnny Depp的女兒,一身粉色薄紗長裙,立體的剪裁和拼接,如同綻放的花朵。設計師Karl Lagerfeld也在最後和Lily-Rose Depp一起謝幕。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