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人夜查流浪漢 民眾急盼解決問題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從週二(1月24日)晚開始,洛杉磯開始進行新一年的流浪漢普查。參與這次普查的志願者人數已打破記錄,從另一個角度顯示出,民眾對於解決無家可歸者問題的期待。

近七千名志願者,將利用三個晚上,完成洛杉磯縣地區無家可歸者的統計。

LAHSA公關主任Tom Waldman:「我們會清點超過2100個普查區域,在整個洛縣超過了4000平方英里,這是美國最大的城市無家可歸者普查。」

普查將從每晚九點開始,至凌晨結束,除了統計露宿街頭和收留中心等地的流浪漢,此次還會擴大至公交系統。

LAHSA公關主任Tom Waldman:「今年普查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們會清點紅色線地鐵站,同時也會有人清點車廂上的無家可歸者。」

這次當局還會就無家可歸者的家庭情況、精神狀態,以及是否曾經歷家庭暴力等,促成無家可歸的因素進行統計。

LAHSA公關主任Tom Waldman:「當前,無家可歸的問題是這樣的清晰和真實,人們心知肚明並希望採取行動,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今年有如此多的志願者。」

此前,洛縣已在去年11月的公投中同意了為流浪漢提供住房的12億美元提案。今年三月,洛縣居民還會就是否為解決無家可歸問題,再增加千分之2.5的消費稅進行投票表决。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