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沃思堡下午加場 學生領略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沃思堡的演出供不應求,原訂2場變為3場,而1月24日下午的加場再次爆滿。工作日下午加演十分罕見,有不少教師藉機帶著學生們前來觀看,領略中華文化。

十一年級學生 Emily Morales:「我學習中文五年了,陳老師覺得讓我們來觀看神韻演出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親身體驗中國文化。」

陳香吟老師在一所女子中學教授中文,這次她帶領13位學生來看神韻。

美國中學中文教師陳香吟:「這個演出不僅讓她們知道什麼是中國的舞蹈,還讓她們知道一些傳奇的故事,還有一些不同的服裝表演什麼的,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十一年級學生 Emily Morales:「我學到了一些歷史,有不同朝代的舞蹈,可以看到不同的文化和舞蹈風格,朝代不同服飾也不同,所以非常好。」

美國中學中文教師 陳香吟:「我覺得讓她們了解中文是有不同文化不同層次的,而且不是只有她們從電視上面看到的。」

十一年級學生 Emily Morales:「我們聽到現場音樂,看到真實的人在表達自己,這是從書本上學不到的。他們在愉快地表達著真實的自我和文化,能親眼看到真的很棒。」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沃斯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