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第十天:小威進四強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1月25日,2017年澳洲網球公開賽進入第10天。結果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和保加利亞帥哥迪米特洛夫各自擊敗對手,進軍四強。

2017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1月25號展開了第10個比賽日的賽事。

在女子單打方面,賽會二號種子、六冠王小威廉姆斯僅用時75分鐘就以6:2/6:3強勢擊敗九號種子、去年的四強孔塔,輕取對手晉級四強。全場比賽小威有10個ACE球入賬,一發得分率高達88%。

在另一場女單四分之一決賽中,克羅地亞老將盧西奇 以6:4/3:6/6:4艱難戰勝五號種子普利斯科娃,時隔18年重返大滿貫四強。全場比賽耗時1小時47分鐘。盧西奇將和小威廉姆斯爭奪決賽權。

在男子單打方面,15號種子保加利亞帥哥迪米特洛夫強勢以6:3/6:2/6:4擊敗11號種子比利時人戈芬,繼2014年溫網後再次進入大滿貫四強。迪米特洛夫在半決賽的對手是納達爾或者拉奧尼奇。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