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勇浩:金正恩心狠手辣 面臨覆滅會發動核攻擊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日前,原朝鮮駐英國公使太勇浩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警告,西方對金正恩的作惡能力不可低估,如果金正恩判斷自己的政權面臨覆滅,他會「毫不猶豫地按下核電鈕」。太勇浩同時表示,他相信終有一天,朝鮮人民會揭竿而起反抗金家王朝。

據英國BBC中文網1月25日報導,去年8月從倫敦逃往韓國的朝鮮高級外交官太勇浩,日前接受了該媒體的採訪。太勇浩披露,朝鮮獨裁者金正恩行蹤詭秘,沒人知道他究竟住在哪裏。

當被問及他在朝鮮的兄弟姐妹可能遭遇怎樣的處境時,太勇浩表示,他相信他的親人會因為他的叛逃而在朝鮮受到迫害。這既讓他悲傷,也堅定了他反抗朝鮮政權的意志。

太勇浩對金正恩的評價是「心狠手辣」。他警告說,西方對金正恩的「作惡能力」不可低估。如果金正恩判斷自己的生存受到威脅,他會孤注一擲地去製造「最大程度的災難」。

太勇浩說:金正恩很清楚,核武器是他繼續掌權的唯一保障。「因此,如果他相信自己的政權和金家王朝面臨覆滅,他會毫不猶豫地按下核電鈕。」

事實上,朝鮮現政權到目前為止還不具備對美國本土發動攻擊的能力,但金正恩當局一直在進行核武研究,努力擴充自己的核武庫。

談到自己對朝鮮未來的看法,太勇浩表示,隨著信息的流通,朝鮮人對外面的世界開始有所了解。他相信金正恩不會「壽終正寢」,他的獨裁統治「有一天會被人民起義推翻」。

太勇浩是朝鮮前中央委員會委員、抗日游擊隊紅一代太炳烈的兒子,曾經被朝鮮當局視為最優秀的外交官。2016年8月太勇浩投奔韓國後,金正恩緊急召回了其他駐外人員,以防更多人叛逃。

(記者唐迪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