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突破2萬點大關 川普道賀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美國道瓊斯指數在連續6周的上漲行情之後,週三強勁衝破20000點大關,來到歷史新高,顯示川普上任後推行的新政正在有力驅動美國經濟增長。

上任不到一週,川普大手筆推新政。從減稅、放鬆監管,到力推美國製造業;從退出TPP、修訂北美自貿協定,到批准基石油管計劃,市場信心在短時間內連續受到激勵。

代表美國藍籌股的道瓊斯工業指數,本週三首次衝破20000點歷史新高,再次讓市場見證了川普新政的力道。

川普也高興的在推特上讚歎道:太棒了!

道指本身來說,20000點這個數字的象徵意義更大於其實際意義,華爾街相信,這將是提振投資者信心的里程碑,預計今後的走勢依然會延續上漲行情。

MFR證券公司經濟學家Maria Fiorini Ramirez:「我認爲動力依然強大,在接下來的幾個季度,這個動力不會發生逆轉。」

除了道瓊斯指數,標普和納斯達克也同時創下歷史新高。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