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曼哈頓隔河相望 公寓月租近$2萬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與曼哈頓一河之隔的布魯克林,房價在近幾年來一直攀升。目前有一間公寓以每月1萬8千美元的租金,成為當地社區最貴的出租公寓。一起來看看。

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區(Williamsburg),由荷蘭著名設計師Piet Boon設計的Oosten公寓項目,即將進入房市。據紐約郵報消息,每月租金為$18,500美元,會是該社區最昂貴的公寓。

這個公寓的設計如聯排別墅式,兩層一同出租,有25英尺寬的地下室和4,055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間。房間有4個臥室3個半浴室、豪華的廚房、巨大的落地窗、一個私人花園和泳池。

不同於曼哈頓還有數十萬的房屋月租,在威廉斯堡每月$18,500美元的租價,仍是十分昂貴。據Citi Habitats數據,威廉斯堡在2016年第四季度的平均月租金為3,668美元。

雖然新的數據打破了威廉斯堡區的公寓價,但Oosten公寓項目還還不是布魯克林最貴的地段,在布魯克林高地16 Remsen St.的6層樓聯排別墅,租金為每月5萬美金。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