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政策演講之二】制止毒品槍枝過境 維護邊境治安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1月25日)下午發表演講,詳細闡述了他的移民政策中,關於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的管理計畫。在川普演講時,美國副總統彭斯和新上任的國土安全部長約翰·凱利(John Kelly)分立兩側。

美國總統川普:「我剛簽署兩個行政令,將挽救數千人的生命,數百萬的工作機會,節省數十億美元。這兩個行政令是我們競選時承諾的移民改革的一部分。我要強調,我們將與墨西哥合作,改善邊境兩邊的安全和經濟狀況。我深深尊敬墨西哥人民,盼望與墨西哥總統再次會面,不久就會見面。我們將討論兩國在很多問題上的合作,包括粉碎販毒集團,阻止非法武器和現金從美國流入墨西哥,必須阻止這些從美國進入墨西哥。我們要挽救邊境兩邊的生命。我們知道,墨西哥的經濟如果強勁發展,對美國有好處,非常有好處,我們希望能這樣。一起合作實現積極的貿易,安全的邊境,經濟合作,我確信可以增進兩國關係,達到前所未有的水準,而且持續很長時間。長期來講,肯定有利於我們與墨西哥的關係。我簡單總結一下行政令的內容,國土安全部長與我和我的工作人員一起,將立即著手修建邊境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