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再次腿傷 恢復至少要3-5週後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華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本賽季已經3度大腿受傷,林書豪的挫折感越來越強。新年將至,林書豪在臉書上貼文感嘆。

籃網隊日前宣稱,華裔球星林書豪的腿傷在復健期間惡化,可能還要3-5週才能恢復。

他24日在臉書貼文表示:「為什麼是現在?我一年的好時光付諸東流。」林書豪效力籃網隊還不到半個賽季,已經傷了3次,心情似乎也受到影響。

林書豪2016年以3年383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籃網隊,獲得先發主力的機會,而就在他需要證明自己的時候,卻一直被腿傷所困。

但林書豪在貼文中也寫道:「相信上帝另有安排。我曾經落入低谷,但上帝帶我擺脫磨難,將我生命中的挫折轉化為經驗和機會」。

林書豪感謝粉絲在臉書上的溫暖留言,也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本賽季林書豪代表籃網出場12次,每場平均只上場25分鐘,平均拿下13.9分,5.8個助攻。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