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醃黃瓜! 一探Pickleball真面目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洛杉磯聖蓋博市從去年11月底開始推廣的一項新的免費體育活動,於每週一和週三舉辦,隨記者一起去看看。

Pickle是醃黃瓜,Ball是球,但是Pickleball合一起,絕對跟醃黃瓜沒有關係。這項球類活動其實是西雅圖的一個小家庭所發明的。

參與民眾Sonia Lin:「他們有一隻狗叫做Pickle,牠會去追球,他們就想為這個活動取名,後來就稱作Pickleball。」

聖蓋博市是洛杉磯地區第三座推行Pickleball的城市。這項免費活動,也能讓行動不便的老年人可以就近參與,跟所在的都市互通有無。

聖蓋博市娛樂主管James Lara:「我們漸漸知道其他地區有很多人都玩,他們住在這地區,已經開始有活動經驗了,所以每週一和週三,大概會有10到15人參與。」

揮著小小的球拍,Pickleball就像是網球和桌球的綜合版本,適合各個年齡層參與。

參與民眾Sonia Lin:「我喜歡待在室外,享受加州的陽光,這裡距離我家很近,十分鐘就到了,立刻就可以玩了。」

打一場Pickleball不用花多長時間,11分決勝負,既能和朋友聯絡感情,也能運動健身,轉換心情。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