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富銀行捐款兩萬五 支持五家非營利組織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位於法拉盛的保富銀行紐約分行,週三(1月25日)向五家紐約非營利組織各捐贈5,000美元。感謝他們對社區做出的貢獻。

五家接受捐款非營利組織為:紐約市聯合慈善基金會(United Way of New York)、紐約青少年成就組織(Junior Achievement Program New York)、亞平會、布魯克林華人協會、以及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保富銀行這筆捐款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我們每年都要向社區籌款,所以保富銀行這筆捐款對我們來講等於是及時雨。」

亞平會社區外展總監馮郁雯:「很感謝保富銀行有一顆社區的心,能夠支持我們。也理解這個財務教育,對一個移民家庭能夠在這裡生根成長的重要,所以我們很謝謝。」

保富銀行紐約分行執行副總裁胡師功表示,希望這些捐款能夠幫助到這些機構,為社區提供更好的服務。

保富銀行紐約分行執行副總裁胡師功:「這五個單位對紐約社區、對紐約的活動非常有幫助的。所以我們對他們有一種認同,所以我們捐錢給他們。資金雖然不大,但這是拋磚引玉,給他們一點貢獻,讓他們去提供更好的服務。」

保富銀行從2015年底進駐紐約以來,已經向紐約非營利組織捐助了四萬五千美元。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