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投4千萬為超級杯加強網絡信號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美國第51屆超級杯橄欖球賽進入倒計時,電信公司AT&T為確保球迷們比賽期間wifi連接暢通無阻,在社交平台盡情分享超級杯體驗,斥資4千萬美元加強比賽現場及週邊地區網絡信號。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AT&T投4千萬為超級杯加強網絡信號

第51屆超級杯將於2月5日在休斯頓的NRG體育館舉行,賽前的球迷狂歡節,VIP派對,天后級音樂會也將陸續登場。為確保球迷們在此期間能夠盡情瀏覽網絡,發表推文,分享自拍照片,AT&T斥資4千多萬美元,加強當地網絡信號。NRG體育場,機場,酒店,會議中心等13個地點的天線分佈系統被升級,提供更多LTE網絡頻寬。AT&T還將臨時增設6個移動信號平台(Cell on Wheels),令手機數據傳輸更可靠,快捷。大部分升級不僅只造福超級杯球迷,也將為以後休斯頓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2. Lockheed Martin沃斯堡增加1,800就業機會

Lockheed Martin公司首席執行官 Marillyn Hewson近期在紐約會見了新總統川普,並承諾降低公司標誌性戰鬥機F-35的製造成本,在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工廠增加1,800個工作崗位。

Lockheed Martin是一家全球性航空航天公司,為沃斯堡的主要經濟推動力。川普不滿F¬-35計劃長期滯後,預算超值,期待波音的F-18戰鬥機與之形成良好的競爭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