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訪民寄明信片 給良心犯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每逢黃曆新年,中國的維權人士、訪民等都會向被羈押的良心犯寄去賀卡拜年,表達對他們的牽挂和祝福,並祝他們早日重獲自由。

《訪民之聲》1月24號消息說,黃曆新年將至,許多為民主、人權事業在一線奮鬥的仁人志士卻深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團聚。為了表達對他們的牽挂和祝福,在京訪民給劉飛躍、李和平、王全璋、謝陽等數十位良心犯寄去了賀年明信片

在京訪民吳繼新:「寄明信片主要是我們對良心犯、他們為我們出了汗馬功勞、而且他們被打壓,我們這些受苦受難的訪民永遠不能忘了他們,我們希望他們快快樂樂的過新年在裏頭,等出來後再繼續為廣大的人民群眾做好事、叫這個社會繼續向前進步,叫受苦受難的人民得到公平正義。」

曾被中共關押4年半的北京維權人士胡佳1月26號向新唐人表示,人們給良心犯寄的明信片能起到作用。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明信片)對於裏面的良心犯的支持、鼓勵、讚佩、褒獎,這個東西多了以後,它(明信片)所能達到的作用,能讓那些直接面對你的警察、國家機器上的冰冷固件,感受到你作為一個人存在的特殊性,就是尊嚴和你應該受到尊重的法律權益。」

另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流亡泰國的中國訪民柳學紅、邢鑒,王玲等也在曼谷向中國獄中的良心犯表達新年祝福。感謝他們為推動中國民主進程所做的奉獻。

資料顯示,目前在中國大陸被判刑關押的良心犯多達348人。

新唐人記者易如、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