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歡迎新警察局長 期待亞裔助理局長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昨晚在珍寶海鮮城,亞裔社區領袖數百人齊聚一堂,歡迎新任警察局長Art Acevedo任職,Acevedo帶著五十多位高級別警官參加了晚宴,共同商討社區治安問題。亞裔助理局長John Chen已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退休,社區希望警察局長Acevedo可以考慮亞裔對安全的需求,選擇新的亞裔助理局長。請看報導。

一月二十五日晚,西南管理區與國際管理區聯合舉辦晚宴,歡迎新任警察局長Art Acevedo正在選拔助理局長,社區希望其中能有亞裔,甚至是華裔的助理局長。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我從下週開始面試新成員,有七到八個助理局長的空缺。我相信,當更新警察隊伍之後,我會找到代表亞裔社區的人。或許會有一名亞裔。我在警局算是多元化的冠軍了,我是難民,是移民,我認為多元化很重要,但我們不想僅僅因為多元化而提拔某人。我想要的人選,首先要有經驗,有完成工作的技能,首先要是一個領導者,需要有領導才能。我希望這個人能成為社區的榜樣,無論是亞裔社區還是其他社區。但最終,我想要一位有能力的,因為對於亞裔等社區來說,最重要的是安全。」

他介紹說,人選將在四月一日到位。而社區中很多人,一直在努力爭取亞裔助理局長。

前德州州議員Martha Wong:「可能性很大,我們為此已經和市長會面,市長表示與我們意見一致。問題就在於局長面試的亞裔警官中,誰有能力升遷到助理局長的位置了。他會選擇一個人來做的,我們為此很激動。」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