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停撥款 反恐最受傷 斯靜格促多儲蓄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26日在紐約市立大學、和少數族裔媒體進行了問答,期間他對總統川普砍掉庇護城市的聯邦補助金問題作出了回應,來看報導。

對於川普簽發行政令,停止對不配合聯邦移民局執法的庇護城市撥款,斯靜格說這會對紐約市和紐約州的預算造成威脅,紐約市公共安全將減少1.65億的資金投入。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對於整體預算來說,我們的安全系統有崩潰的危險;而更基礎和關鍵的影響,則是削弱了我們的反恐實力。」

對於目前紐約市大約30億美元的市政儲備,他覺得遠遠不夠應對聯邦補助金減少帶來的影響。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我們認為市長在初步預算中提出的每年10億的市政儲備額太少。作為主計長,我估算預算中至少有12~18%的儲備率才能保證財政安全。我們需要建立「應急基金」(Rainy Day Fund),大概需要比目前再多幾十億的儲備金才行。」

另外他認為,紐約市的各部門應該提高效率,以節約運營成本,應對危機。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